Pages

2015年3月19日

[ LINE ] LINE 最新桌面客端更新到 4.0.0.278,終於支援動態貼圖

Title

LINE 在台灣是使用者相當多的通訊軟體,同時也具備桌面端。LINE 的行動裝置客端很早就支援動態貼圖,可是桌面客端遲遲沒有消息。今天 LINE 桌面客端(Windows)更新到 4.0.0.278,終於支援動態貼圖啦!

00001

這次 4.0.0.278 更新了以上內容。包含了很多改進。像是現在直接複製圖片後,可以在聊天室直接【貼上】就能分享圖片,不必用「新增」的方式。畫面也更新了。最重要的是:

  • 貼圖可預覽。
  • 貼圖視窗可調整大小。
  • 支援動態貼圖!

他們終於想到桌面客端需要動態貼圖啊!!!

00002

上面是貼圖預覽。不同於行動裝置客端需要先點一下才會看到貼圖的動態效果,你只要游標經過自然就會放大該張貼圖,而動態貼圖也會自己動起來。新的界面看起來很好用。

不要等了,快下載吧!

對了,4.0.0.278 在聯絡人的顯示上也跟行動裝置客端 v5 一樣,都變成圓圓的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