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年9月20日

[ 魔獸世界 ] 潘達利亞之謎 Mists of Pandarian,5.0.x 的一些有趣的改動之二

WoWScrnShot_092012_023848

又到了跟大家分享 WoW v5 變動的地方的時候了…不過這次只講一個小地方!因為怕不講就會忘記啦!
那就是,

離開隊伍的機制改變了!!

在 v5 之前的設計,
  • 跟朋友組隊時,執行「離開隊伍」那就是離開這個隊伍了。
  • 跟朋友組隊後,透過隨機系統進入了副本之中。打完副本執行「離開隊伍」,那就是離開這個隊伍了。
  • 跟朋友組隊後,透過隨機系統進入了團隊副本之中。打完副本執行「離開隊伍」,那就是離開這個隊伍了。
也就是說,以前跟朋友組隊後,透過隨機系統排入副本。打完了,只要你離開隊伍,就不會跟朋友在同一個隊伍內。如果還想一起打副本,就又得再組隊一次。

到了 v5,BZ 加入了一個新功能。

如果你是跟朋友一起組隊,然後透過隨機系統排入副本後,此時如果要離開隊伍,你離開的是「副本隊伍」。

LeaveGroup

離開副本隊伍後,會回到原本的「隊伍」中。

LeaveParty


如此一來,無論是打五人副本遇到大地雷逃命離開隊伍,或者是打團隊副本淋漓痛快殺敵到最後一刻拾取寶物後離開隊伍,你都會跟你的朋友在一起~在一起~不必再心急的找他的名字送組隊邀請,也不必焦急得對著他喊「快組我呀~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