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年9月19日

[ Google Service ] 如何得到 Picasa 的網路相簿中的圖片的全尺寸圖片連結

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需要圖片的全尺寸圖片連結。取得方式其實很簡單。
Picasa-fullsizelink
  1. 點擊圖片。
  2. 右下角會看到 Link to this Photo,點擊打開選項。
  3. 將 Image only (no link) 打勾。
  4. 複製 Embed image 欄位中的連結,開啟一個文字編輯器,貼上。
  5. 直接到該連結最後面。最後面是檔案名,檔案名的上一層目錄名,修改為 s0。
    這個目錄名會隨著 Select size 的不同而變化。例如這張示範圖片中,選擇的是 Large 800px,則該目錄名為 s800。
  6. 此時這個連結(檔案名的上一層目錄名為 s0 的連結)就是這張圖片的完整尺寸連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