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年6月14日

[ Android Apps ] LINE PC 版新功能

幾天前,LINE 發布了新的桌機版客端。其中新增了一個重要的功能:當使用桌機版 LINE 傳送訊息時,不觸發手機版 LINE 的通知訊息。


當使用桌機版 LINE 聊天時最討厭的事情是什麼?就是手機版 LINE 會一直叫個不停!這實在是一個很惱人的狀況。

雖然可以設定手機版 LINE 將提示「靜音一小時」或「靜音到隔天上午八點」,但是都不是好方案。一來得手動操作,二來如果中途不希望 LINE 靜音卻忘了調整回來,而且又不在桌機前時,反而可能沒注意到有訊息送進來。

而 LINE 終於提出這問題的解決方案: 桌機版的 LINE 新增了當桌機版收訊時,手機版 LINE 不送出提示訊息的設定。

設定的方法:
  1. 開啟桌機版 LINE,登入。
     
  2. 進入 Settings。
     
  3. 將 'Switch OFF smartphone notices when using PC ver.' 打勾。
  4. 下面的 'Switch ON smartphone notice after [ 3 / 5 / 10 min] of PC non-activity' 是當桌機版 LINE 偵測到這台電腦在 3 / 5 / 10 分鐘內都沒有任何行為動作的話,則打開手機版 LINE 的通知功能。
  5. 按下 'OK' 儲存,這樣就可以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