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4年4月1日

[ Google, Android, iOS ] 2014 愚人節快樂!Google Maps 與你一起成為神奇寶貝大師!

雖然台灣目前正值國家前途的轉捩點,但是關心國家大事之餘,適當的放輕鬆才能夠有健康的身體繼續走下去。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,去年 Google 愚人節當天在 Google Maps 推出了海盜寶藏地圖,今年又是 Google Maps 再度領銜主演:神奇寶貝大挑戰!(Pokémon Challenge)!影片做的很好,值得觀賞!快與 Google Maps 一起收服自己的神奇寶貝吧!


玩法其實沒有影片中那麼有趣…

  1. 啟動你 Android 或 iOS 設備中的 Google Maps,點一下搜尋列。如果你是第一次玩,下圖黃框中的字樣會是【Press Start】。已經開始玩的人就會變成【Return to Pokémon Lab】。如果你看到【Press Start】就按下去吧!

    已經收集到神奇寶貝的人,進入【View Pokédex】就能檢查自己的神奇寶貝。
    00001
  2. 按下【Press Start】後,Google Maps 會定位到日本的神奇寶貝實驗室。此時你可以看到周圍有幾隻神奇寶貝。
    00002
  3. 收服神奇寶貝的方法就是點一下地圖上的神奇寶貝,向下圖那樣。然後點右下角的【Catch】。
    00003
  4. 這樣就收服成功了。很抱歉沒有像影片中那麼激烈的需要甩動手機,還能看到寶貝球飛出去…(要是那樣玩大家還得走遍世界各地才行啊!)。接下來你可以按【View Pokédex】檢視神奇寶貝,或者按【Dismiss】關掉這個畫面,繼續尋找尚未收服的神奇寶貝。
    00004
  5. 如果按了【View Pokédex】就會進入下面的畫面。告訴你還有哪幾隻神奇寶貝尚未收服,而已經收服的神奇寶貝等等。你也可以點已經收服的神奇寶貝,會有詳細介紹喔。
    00005
  6. 祝你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!遊戲時間到台灣時間 4/2 下午六點為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