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4年2月17日

[ Google+ ] 不想把他踢出社交圈,不想封鎖他,可是也不想一直看到他張貼的訊息出現…

Title
老是喜歡貼垃圾文章的朋友,放閃的情侶,長篇大論令人昏昏欲睡的教授…又不是要到絕交的地步所以不想封鎖他,但是也不想把他踢出社交圈,可是毎天面對首頁上這些不想看的訊息該怎麼辦才好?

讓我來教你一招,送他們沈默 debuff,從此不在首頁上滋擾!

  1. 從《人脈》→《你的社交圈》建立一個新的社交圈。
    00001
  2. 把不想讓他的訊息出現在首頁的人拖進這個社交圈內,並且確定他不存在其他社交圈。
  3. 回到首頁。瀏覽剛剛成立的社交圈的訊息。
    00002
  4. 在這個社交圈的訊息瀏覽畫面, 點擊【這個社交圈的成員】區右上角的齒輪,在下拉式選單將《在首頁訊息串中顯示訊息》反勾選。(預設為勾選)
    00003
  5. 好了!現在你回到首頁去,看不到他的訊息了!
  6. 但是他的訊息沒有消失喔!還是有送到你這邊,只是不會出現在首頁而已。如果哪天他忽然對你說「欸我昨天在 G+ 講的那個啊…」此時趕緊開網頁(或是開 app)切換到那個社交圈,就可以看到他的訊息囉!
  7. 如果只是要調整社交圈出現在首頁訊息串的訊息數量,也是用一樣的方法,但是在《數量:》那邊選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