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3年8月6日

[ Android Apps ] Google 開始推送 Google Play for Android app v4.3.10

title
Google 開始推送 Google Play for Android app 4.3.10 版(不用開你的 Google Play app 檢查更新,因為這是幕後推送的)。新版改進了兩個地方:將位於提示中心的 app 已更新訊息整合為一個,以及新增了「最近更新」區塊。

將提示中心的 app 已更新訊息整合為一個:

Screenshot_2013-08-06-22-20-13
新版的 Google Play app 將所有更新訊息縮為一個。當需要大量更新 app 時,再也不會被 app 的已更新訊息擠爆提示列。


新增了「最近更新」區塊

Screenshot_2013-08-06-22-20-03
在舊版,更新完成的 app 會立刻潛入 app 列表中,想要點開來看看更新了什麼內容都來不及。現在多劃分了這個區塊,可以讓使用者一一檢視 app 的更新內容。
都是很實用的更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