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年8月10日

[ Android 系統 ] 準備好迎接 Android 4.0.4 with Sense 4.1 for HTC One X 了嗎?

XDA 上面已經有人開始回報,國際版的 HTC One X 接收到 OTA,更新為 Android 4.0.4,而 Sense 也升級到 4.1。

如果你的 HTC One X 是處於取得 root 權限的狀態,那麼等到你收到 OTA 的時候,需要以下幾個步驟才能正確升級:
  1. 下載 OTA,但是僅下載,先不安裝。
  2. 拿到對應版本的原廠 recovery_signed.img。這份 OTA 前最新的版本應該是 1.29.709.12。如果手上沒有備份,那麼可以從這裡下載。
  3. 將該 image 刷入 recovery。
  4. 安裝 OTA。
  5. 安裝升級完畢後,刷入最新的 ClockworkMod Recovery 即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