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年7月7日

[ 魔獸世界 ] 5.0 MoP Beta:Flaskataur, Esq. / 座騎小樂趣 / 大眾運輸工具

其實要找 MoP 的資訊太多啦…這邊只是挑選一些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事物紀錄。



Flaskataur, Esq.

在 Beta 中,為了讓玩家順利測試,除了可以直接建立 85 級角色外,也會讓角色學會在 85 級就能學習的所有技能與雕紋。但是某些 MoP 才新增的雕紋,卻不會直接學習到。於是 BZ 在一些關鍵位置(例如主城)放置了一位名為 Flaskataur, Esq. 的牛頭人 NPC,販賣這些雕紋,讓玩家可以學習並使用。
點他的時候,會跳牛頭人的舞蹈呦。

沒有殺傷力的子彈

在 MoP Beta 中,如果建立 85 級角色,會送一些座騎。其中一個新的座騎叫「貧化基銀火箭」。有時候坐著它登出再登入後,就會出現一個新的載具介面。在這個介面可以發射一些沒有殺傷力的子彈,算是小樂趣。不過不清楚為什麼平常騎上去不會出現這介面(沒有去追蹤過)


風箏

在潘達利亞的大眾運輸工具是「風箏」。這是聯盟配色,部落的是紅色的(也是風箏)。可惜這次沒拍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