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2年7月7日

[ 魔獸世界 ] 5.0 MoP Beta:武僧技能:Crackling Jade Lightning 與 Fists of Fury

WoW 5.0:潘達利亞之迷(Mist of Pandaria)最近正在封閉測試中。承蒙某人的好意,有機會上去測試。可能會三不五時的丟一些相關的東西出現。

現在正在測試武僧,這是一個有趣的職業。武僧攻擊的時候,不使用武器,而是赤手空拳。
這裡貼上兩個招式的動作影片(這兩招目前還沒有官版的中文譯名):




Crackling Jade Lightning:
發動時,每秒 20 點能量消耗,需引導
40碼距離
將翡翠閃電導向目標,使目標在 * 秒內承受 * 點自然傷害。造成傷害的時候,你有 15% 的機會可以得到一點真氣。
正被 Crackling Jade Lightning 傷害的敵人若在近戰範圍攻擊你,則會被震退一小段距離。此效果有 8 秒的 CD。

Fists of Fury:
3點真氣,需引導
25秒冷卻時間
需要白虎姿態
以極快速的揮拳打擊前方所有敵人,使之昏迷並且每一秒造成 * 到 * 點傷害,維持四秒。傷害會平均分攤到前方所有敵人身上。
引導時,招架機率會提昇為 100%。

沒有留言: